close

 

可惜喔我卻沒有男朋友

不錯嘎

蠻好聽的嘎

這首歌。。

聽完這首 好有感覺!!!!!!!!!!

我才剛被甩
我聽到流淚ㄟ

 

我才剛被甩
我聽到都哭了ㄟ
我也要聽

謝謝

 

超讚~~ 祝每個人都能把住握幸福~~~^_^V 

 

聽到南拳媽媽唱的下雨天就回想到以前好懷念

我有女友了 所以我聽了很感動

 

愛一個人
需要有原因嘛?
這首歌講出我的心聲!!

以前聽這首歌.....
沒什麼感覺.....
現在聽了好想哭....
因為我失戀ㄌ....
我的心好痛....
為什麼老天爺要讓我們見面?讓我們相愛?最後又拆散我們..
聽到這首歌害我好想哭喔T ^ T

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美好風景
只是她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 啊

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對阿
為什麼你都這樣
你是不是已經喜歡上了別人了ㄚ
我沒差
你跟我講就好了ㄚ
幹麻要納嚜委屈

朋友看我走不出來於是傳了這首歌給我,可是我還是好想她.... ..你現在好不好?過得怎樣?我已經沒權利關心妳了,但是我還是 想知道你的點點滴滴...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编织过的梦想
自己也可以抵达
谁说一定要有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
你就放得下

好聽ㄝ
不知道 〈深愛它〉
我........ 一今有喜歡的人了
朋友說它喜歡我 可是它倒最後喜歡別人ㄌ
我想哭可是我還是忍住ㄌ

真好聽
我哥很喜歡
我也愛聽超級好聽的‵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有這首歌
可是後來我都沒聽
最後都忘記了。

嗯!
不錯聽唷~
跟我現在的心情差不多,
當我心情不好就可以聽聽這首解解悶唷!

我看ㄌ一不電影 伴我走天涯 駭我一值哭 真ㄉ好感人 那隻狗真ㄉ.............我現在也哭ㄌ.................因為我跟我以前ㄉ狗也一樣或許吧....................真ㄉ好好看.................

超級好聽ㄉ~不過我好想哭喔! 因為我...失戀ㄌ = = @@ ><

我看ㄌ一不電影 伴我走天涯 駭我一值哭 真ㄉ好感人 那隻狗真ㄉ.............我現在也哭ㄌ.................因為我跟我以前ㄉ狗也一樣或許吧....................真ㄉ好好看.................

真好聽真好聽阿

 

VERY GOOD

 

超級好聽ㄉ~不過我好想哭喔! 因為我...失戀ㄌ = = @@ ><我有喜歡的人可是她有段歌詞跟我現在已樣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太好聽ㄌ

歌很好聽


是要用來安慰朋友失戀嗎嘎?

這首歌跟我的情境一樣QQ

好好聽 我都受不了

真得好好聽喔

我覺得好感傷

唉~人生無常阿

我聽這首歌會想到我和他之前.........我聽了就想哭....想哭卻哭不出來.......!!

這首歌真好聽....我每天都在聽!!

真的很好聽餒~!!
不是你自己唱的就好了~不然會很難聽
!!沒有啦!開開玩笑~不要當真喔!

不錯唷~

真的粉好聽
如果她能聽到
她也就不會離開我了
因為我真的粉愛她

這首歌 我想到我和ㄊ之前ㄉ一點一滴~ 真ㄉ很感動

 

很好聽很像我的感受我男友我爸媽一只猜散我門但我難有一只不肯放棄我我不知道該怎半誰可以給我意見

 

我愛妳 但你不愛我 我就此放棄  不過我的心還肆屬於你
       只想再說一句
      〝我愛妳〞

    判戀寶貝  抱歉我。。。 有我的苦衷

    我跟你一樣   我的心一樣屬於你

         不過  可能肆
  
       緣分       未到 

          〝對不起〞

 


北鼻ˇ   要好好照顧
 寶貝  她可肆我的心肝  

    不過。。。。  【她】 會祝福妳們 必進。。妳們肆一對的              

    對妳們說句    〝永遠幸福〞
 
   我會永遠走出你的世界 。。。。。

 

肆嗎.。。。。  如果我悶更早一點認識我門揪不會這樣

        


       我會祝福妳們 永遠的。。。


    

 

我好愛她...........


寶貝

感觸真斗很深.....同時有深愛斗兩個他....我就是這樣...兩難

**//我愛的人..是否=愛我的人//**
讓...........愛....一個人走吧!~

好好聽餒 聽到我都快流淚了 ~~
沒想到 我才藝表演 要唱這首 = =
無言 ~!~~~~~~~~~~~~~~~~~!!!!!!!!!!!!!!!!!!!!!!!!我聽到都哭了因為我想到我ㄉ男友

 

好聽耶!
讓我想到他...........

如果還可以從來...
我已不知會不會選擇"答應"了........

可惜ㄚ!我那嚜愛她 ㄊ卻不愛我窩感動ㄉ流淚惹@﹏@a嗚哇嗚哇>口<~~聽了這首歌 不禁想起以前跟在一起的時光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好好的把握住
跟他的每一分每一秒 希望還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聽ㄌ這首歌又讓我想起我和他之前是那ㄇㄉ快樂..卻突然竄出一ㄍ女ㄉ..我想哭T﹏T嗚~~我好不容易擺脫ㄌ這ㄍ陰影ㄉ說˙﹏˙

這讓我想到
為什麼他這麼愛我卻不敢跟我說
很多事-很明白了
我都說我愛他了
他還是死不開口
等我不喜歡
自己才在那邊痛苦的半死

分手後聽這ㄍㄝˇ不錯歐ˇgood到不行呀 ! !
很ㄅ一ㄤˋ ~ 我也跟你一樣
友誼個非常可愛的女生也說他非常
愛我但我卻拒絕她
我現在非常後悔
我有試過去找她
但我心理卻想我說的這麼重的話去傷害到她
她還會回我的話嗎
我真的非常的想哭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說
我愛你經生到永遠

讚 !

我很喜歡

我很愛的人

但肆他卻不喜歡我

心情只能說像這首歌一樣 !!

這首歌實在太好聽了~~
旋律也很美~~ 他~~就跟歌詞ㄧ模ㄧ樣~~~~
我應該對他告白ㄉ~~~
但我現在已經是他的ㄉ女朋友ㄌ~><~

聽完 我就哭樂
因為這就是我的心情
我喜歡的人
為什麼就只有他不明白我的心意?
旁邊的人早就看穿我愛的人是倪
但...
倪最後還是傷樂我的心
(哇哇哇~哭死樂我好好聽 [ ★ ]

我愛 [ 他 ]
愛的比 [ 姊妹 ] 多..
可是ˇ 真的很愛 [ 他 ]真ㄉ好好聽喔~~!!
不知道為什麼
失戀ㄉ我每次聽到李聖傑ㄉ歌
都讓我淚水盈框~~哭哭~~

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美好風景
只是她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 啊

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AAA5566 於 May 16 留言 | 回覆 (0)
 

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美好風景
只是她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 啊

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超級好聽ㄉ啦~
總覺得『你深愛他』這句歌詞我聽ㄌ覺得感觸好深~
唱到我心坎裡去了!!

被甩的感覺有誰等ㄉ
我發現
幾乎每次被甩的的人都是男的
本人也飾

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超級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